福田街道召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


2017-10-18 来源:福田街道办     编辑:邓涛



10月10日下午,为加强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汉新先后在福田社区漾福居大厦、圩镇社区鸿图大厦召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督办整治工作。


  10月10日下午,为加强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汉新先后在福田社区漾福居大厦、圩镇社区鸿图大厦召开消防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督办整治工作,福田派出所、福田社区工作站、圩镇社区工作站、福田中学、榕尚物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汉新副书记对两处物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存在的疏散指示标志、火灾报警系统、封闭楼梯间、防火门等消防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汉新副书记同时向与会人员强调: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责任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维护好辖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