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谋发展 福田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7-10-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福田区创新创业发展现状、分级诊疗体系建设、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地下空间生态安全等9大方面汇报了调研成果。


福田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

肖亚非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持续的关注和研究,比如如何保持中心城区活力,如何调整产业结构等问题。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何静)10月12日下午,福田区召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福田区委书记肖亚非,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高圣元,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悦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围绕福田区创新创业发展现状、分级诊疗体系建设、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政策、地下空间生态安全等9大方面的主题汇报了调研成果。肖亚非、高圣元对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调研报告视野广阔、数据详实,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这次会议是民主协商、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的有效方式,充分体现了中心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水平”。肖亚非高度赞扬了本次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他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持续的关注和研究,比如如何保持中心城区活力,如何调整产业结构,如何抓住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发展战略机遇,如何搞好河套地区开发等问题。

肖亚非强调,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思想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与区委区政府一起全力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各项工作,营造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的良好氛围,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高圣元指出,各民主党派选题契合福田社会经济发展实际,从创新创业、城市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河套合作开发这些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到分级医疗、医养结合民生关注的热点,还有地下空间生态安全、社会企业等重要问题等,都进行了很深入的研究和调研,提出很好的对策建议。他强调,区政府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消化和吸收,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与联系,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

座谈会由刘俊琳主持。民革福田总支、民盟福田总支、民建福田总支、民进福田基委会、农工党福田基委会、致公党福田总支、九三学社、台盟福田支部、福田知联会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福田基层组织人士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