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20 对新人情定香蜜公园,浪漫值爆表!


2017-09-26 来源:福田女性     编辑:



因为有了爱情,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点击上方“福田女性”▲ 关注福田区妇联官方微信

父母的恩泽让我们来到这地球

生命的成长锻炼成钢勇于奋斗

即使我饱受着痛苦的煎熬烦忧

我依然相信风雨后天空的彩虹

为你生养我尽情歌唱放开喉喽

为爱情的幸福要实现我的追求

我已看见天空已经缀满了彩虹

那是梦想的企盼永驻我的心头

一直听说

“双彩虹”代表幸福与幸运

却从未亲眼所见

就在9月23日傍晚

在香蜜公园上空惊现了一道“双彩虹”

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

不历经一定的挫折

怎能轻易获得美好?

爱情也一样

虽然小吵小闹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这些小波折是促使我们成长的动力

最终成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庭

就在9月23日,20对新人参加了由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和福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花香蜜语·天赐良缘”集体自然婚礼。在场众多亲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的真情时刻。

在这个本来是玫瑰闭花期的时节

香蜜公园的玫瑰却一夜怒放

似乎就是在等为这 20 对伉俪送上祝福

在这个特别美好的日子里

和我们一起来品尝一下幸福的味道吧!

这些新人有来自香蜜公园的建设者

有热心环保的公益者

有守卫家园的部队军人

还有投身深圳建设的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等

在主婚人、证婚人和众多亲友共同见证下

喜结连理,共同走进甜蜜美好的婚姻殿堂

其中,新郎王先生来自福田区机关,他是通过福田妇联鹊桥网的征文活动与新娘子结缘的。

与爱人相识 4 年多,2014 年 12月领了结婚证,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听说有这场集体自然婚礼就报名参加了。新郎来自重庆,新娘来自河南,属于典型的来深建设者,在深圳这个移民城市组建新的家庭。他表示,这场公益性婚礼形式新颖、环境优美、天气也很给力,非常感谢主办方精心准备。

香蜜公园荡漾婚礼进行曲

香蜜公园是不久前才建成开放的综合性市政公园,其中园内花蜜湖畔的婚礼堂建筑面积达 800多平米,中式婚礼堂和西式婚礼堂临波相望,旁边还有繁花锦簇的玫瑰园和碧水蓝天的连理桥,是深圳市民记录美好人生永恒时刻的浪漫殿堂。

女士身着洁白的婚纱,男士穿着黑色的西装,打着红伞,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20 对新人沿着花香湖、花蜜湖、连理桥款款而行。3点时分,烈日当头,玫瑰园里因为 20 对新人的到来,气氛格外热烈,男士抱起了新娘,女士扭着新郎耳朵,仿佛已经在开始 " 训话",尽管大汗淋漓,却个个脸上都笑开了花。伴着玫瑰的芳香,新人们来到中式婚礼堂、西式婚礼堂拍张新婚照,留下幸福的倩影。

在整个游园过程中,公园的广播里不时荡漾着婚礼进行曲,新人的亲友团将自己对新人的祝福写在祝福树上。公园内多个角落和婚礼现场,通过婚庆元素的搭配和鲜花绿植的装点,让新人们在自然美景的环抱下享受新婚的喜悦,贴近自然又温馨浪漫,整个集体婚礼体现了低碳、自然、环保的生活理念,将爱情定格在香蜜公园这个独一无二的自然婚礼现场。

集体婚礼浪漫、简约、环保

婚礼现场有一个穿军装的新郎格外吸引眼球,刘先生是驻深某部队军官,新娘杜女士在平安银行工作,结婚领证近一年,因刘先生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和精力筹备婚礼,不得不延迟婚期至今。为此,活动主办方通过与驻地部队联系,专门邀请刘先生和军嫂杜女士作为部队的新人代表参加这次浪漫、简约、极具环保特色的集体婚礼,既融洽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关系,又体现了福田区委区政府对驻地官兵群体的关怀和温暖。

新人郝四伢是香蜜公园的建设者,对公园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都有很深的感情,参加集体婚礼是希望在这些花草树木的见证下,在一同参与建设的领导和同事的祝福声中,开始属于自己的幸福。新郎王先生说,结婚的时候刚来深圳,没有能力给自己的妻子一个婚礼,如今结婚十周年希望给陪伴自己奋斗的妻子补一场隆重的婚礼仪式。

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 20 对伉俪

主婚人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局长郭智胜表示:

今天是个好日子,本来在这个时节是玫瑰闭花期,香蜜公园的玫瑰一夜怒放,就是为 20对伉俪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香蜜公园在规划之初,就考虑到了公园内婚恋主题空间设施配套的需要,重点打造了婚礼堂、玫瑰园、连理桥等婚恋主题的浪漫景点,希望为深圳的新人们提供记录美好人生永恒时刻的场所,让大家在大自然中接受浪漫的祝福、享受美好的生活。

今天在此隆重举行 " 花香蜜语 天赐良缘 " — 2017香蜜公园集体自然婚礼,让我们共同祝福各位新郎新娘,新婚愉快、爱情甜蜜,互敬互爱,幸福永远!

证婚人福田区妇联主席罗平说,你们在茫茫的人海中,在合适的时候找到合适的另一半,你们的结合是珠联璧合、佳偶天成,婚姻是合法的,爱情是甜蜜的。你们既是集体婚礼的参与者,也是文明、健康消费理念的倡导者。婚姻是需要经营一辈子的事业,作为证婚人,在此衷心地祝愿各位新人新婚愉快、永远幸福。同时也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平等相待,互敬互爱,勤俭持家,敬老爱幼,共同建立文明和睦、温馨幸福的家庭,共同为福田率先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在主婚人、证婚人和各位亲友的共同见证下,20对新人宣读爱的誓言,男女双方互戴订婚戒指,喝下交杯美酒,系上红色的连理结,完成了他们人生中重要的庆典仪式。主办方领导表示,今后,类似公益性质的集体婚礼活动,将在香蜜公园持续举办。

愿每一个心怀美好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福田妇联一直都在您身边

来源:深圳晚报、家住福田、综合网络

编辑:Nina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