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老人心”竹园社区2017年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


2017-09-26 来源:香蜜湖街道办     编辑:何静



9月19日下午,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举办了一场“情暖老人心”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本次生日会共有32位长者到场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社区长者举办了一场“情暖老人心”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本次生日会共有32位长者到场参加,出席的长者来自五湖四海,一起生活在竹园社区,通过“生日会”共聚一堂,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活动开始,香蜜湖街道老年协会李秘书长发表了致辞,并为长者们送上了生日祝福。之后社工介绍活动内容,并邀请长者们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随后开始制作揉纸画,长者在拿到材料后认真的做起来,在制作过程中,大家都很投入,对自己图案的配色及位置都有自己的想法,经过半个小时,一幅幅精美的、有意义的揉纸画在长者的巧手下完成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手工制作完成后,大家一起唱起生日祝福歌,由当月生日的长者一起切开蛋糕,分享祝福与甜蜜。集体生日会的举办为长者们带来了无线的幸福和快乐,也充分展现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为长者们提供精神上的安慰。同时,通过集体生日会,为长者们提供一个表现自我和促进长者交流的平台,让长者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