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2017年下半年人才安居定向配租名录 404家单位入围


2017-09-25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郑晓鹏



9月24日来自南山区的消息称,《南山区2017年下半年人才安居定向配租名录》已经发布,共有企业和机构404家入围。


原标题:《南山区2017年下半年人才安居定向配租名录》发布

400多家单位入围安居房配租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4日来自南山区的消息称,《南山区2017年下半年人才安居定向配租名录》已经发布,共有企业和机构404家入围。

据悉,入围《南山区2017年下半年人才安居定向配租名录》的企业和机构,将由各行业主管部门通知企业和机构,领取“南山区人才公寓住房分配通知书”。领取该通知的企业和机构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办理入住手续。

南山区2017年下半年人才安居定向配租的条件及类别为:注册地及税务登记地在南山区的企业或机构(含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不含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的企业或机构,不含高尔夫、房地产类企业)。企业或机构只能选择以下一种类别申报:重点企业,商贸旅游、物流及专业服务类企业,金融类企业,科技类企业及科研院所,中小型文化创意类企业,社会医疗机构、社会组织及民办学校(幼儿园),区重点新引进企业及有重大项目企业。“领航人才”所创办企业或组织。

此次定向配租房源为众悦家园、龙瑞佳园、朗麓家园、荔山产业园、同乐村8号公寓,共计1511套房,建筑面积约18-90.13平方米/套。

(记者 郑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