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对决》成龙突破自我 刘涛称赞:暖男中的暖男


2017-09-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常迪



成龙《英伦对决》再度突破自我 敬业爱国令刘涛直呼“跟大哥学做人”  在首映发布会之前,媒体记者及幸运影迷观看了《英伦对决》。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9月24日,该片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了“问心无愧”首映发布会,导演马丁·坎贝尔、主演成龙、刘涛、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等主创悉数亮相接受媒体记者及热心影迷的连环“拷问”,李易峰、吴京、刘烨、王凯、欧阳靖、廖凡、张蓝心……等明星纷纷变身铁杆“龙迷”,为成龙大哥的新作助威,亲友团之豪华让全球影迷惊叹于大哥的影响力以及对《英伦对决》的关注度。

  成龙《英伦对决》再度突破自我敬业爱国令刘涛直呼“跟大哥学做人”

  在首映发布会之前,媒体记者及幸运影迷观看了《英伦对决》。观影结束之后,成龙、刘涛、导演马丁·坎贝尔及迈克尔·麦克埃尔哈顿等主创上台与观众互动。电影的超高品质使得各位主创登场时,全场的掌声与尖叫险些将影院屋顶掀翻。现场的气氛已被《英伦对决》扣人心弦的情节完全点燃,媒体记者更是因此热情空前高涨,纷纷根据自己的观影感受向各位主创发问。面对台下媒体的“轮番轰炸”,成龙及其他主创有问必答,从容应对,充分显示出他们对电影本身的自信。

  在《英伦对决》中,成龙凭借出色的表演,完全突破观众对他的印象,内敛深刻的走心表演令观众动情落泪,成龙对此表示:“我就是想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成龙,每次都是动作喜剧的话,观众看不腻,我自己都看腻了。我喜欢突破,喜欢挑战,喜欢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让大家看到,原来成龙不仅可以演喜剧,他还可以演各种不同的角色。”成龙话语间流露出的真情感动了全场观众,他的敢拼敢闯敢挑战的敬业精神也令人敬佩,而《英伦对决》的高质量也足以证明,成龙此次的改变是极为成功的。

  最近一直在外地录节目的刘涛,直接打飞的回北京参加此次发布会。《英伦对决》是也刘涛首次与成龙及好莱坞团队合作,她在片中首度尝试老年妆造型,有观众惊讶于她为电影作出了这么大的牺牲,当被问到她在片中的角色时,刘涛动情地说:“作为一个演员,我这次无论是从造型还是角色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林宝怡与关玉明之间,就是非常单纯的相知相惜相伴,她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而当谈到此次在《英伦对决》中与成龙的合作,刘涛言辞间充满欣赏与敬佩:“得知要跟成龙大哥合作,我非常开心。在片场的时候,我有细心观察大哥,发现他就像是一个真正的家长和大哥一样,对每一人都发自内心的关心和帮助。最重要的是非常爱国,所有东西都用国货。跟大哥一起合作,最大的收获是跟大哥学会做人!”一席话引发全场雷鸣般的掌声。而在发布会现场,贴心的成龙大哥见刘涛太热,特意向工作人员借扇子给刘涛扇风,这种在每个小细节上的细心与体贴令现场影迷无不动容:“成龙绝对是我见过的最绅士的大哥,暖男中的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