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机智Boy王源鞋底藏钱暖心购物 景甜变身“女汉子”很率真


2017-09-25 来源:央视网     编辑:常迪



《青春旅社》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大家在一起做有意思又有意义的事!


  王源青春洋溢有活力

  东方卫视全新星素结合励志节目——老板电器《青春旅社》,9月底起每周六22:00播出。今晚22:00,《青春旅社》第零集非正片预热,11位性格鲜明、各具特色的主人公相聚一起,准备开启共同创业的青春之旅。

  节目中,11位主人公从相遇到相识,分别生活在A、B两栋旅社里,即使是初次见面,大家也可以迅速熟络起来。比如王源不仅可以和赵英俊谈音乐,还可以与王自如聊摩托,尽显男生间的青春模样;女生们也是活力满满,景甜变身“大力士”独自搬箱子,李小璐、何穗一改女神形象成邻家小女生,李静、程晓玥等人也是十分体贴……每位主人公都将尝试新角色,开始一段全新的青春生活。

  王源机智藏钱暖心购物 景甜变身“女汉子”活力满满

  来到《青春旅社》则意味着所有嘉宾都需要暂时忘掉自己原本的社会角色,准备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而这对于王源来说十分惊喜。初入旅社的他瞬间与大家打成一片,还与王自如一起外出买泳裤,也贴心的买回了许多饮料和零食。不过,让人惊讶的是王源竟然是从鞋底拿出钱的,如此经典的藏钱方法果然成功“骗过”了众人的眼睛。

  节目中,王源、赵英俊、王自如选择了A栋旅社,同样选择A栋的还有两位女生——景甜和李小璐。而景甜刚进入旅社时便表现出了惊人的力气,她独自将自己的超大行李箱搬至屋内,即使经过了数十个台阶,也没有请人帮忙,丝毫不娇气。活力四射的她还带来一个大音箱,难道是要带领大家锻炼身体、跳广场舞?而更让人期待的是她与李小璐将同住一间房,不知道两位女生之间会分享什么样的青春小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