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注意啦!福田租赁凭证办理截止到本月底


2017-09-15 来源:深圳都市报     编辑:邓涛



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小学、初中,租房户必须在2017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


深圳新闻网讯 福田区教育局13日发布了2018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位温馨提示,并公布了明年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的小学和初中,明年福田共有30所小学,7所初中将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租房户必须在2017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福田教育局表示,将严格执行在部分学位特别紧张的学校继续实行同一套住房不可重复申请学位的规定,即如果某套住房住户的小孩已经申请过学位,在该小孩上学期间,另一家庭的小孩不得再以该套住房申请学位。

教育局提醒家长,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小学、初中,租房户必须在2017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而非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其他公办小学,非深圳户籍儿童申请学位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签发日期为准)。

此外,从2018年开始,非深户适龄儿童、少年申请福田区小一或初一学位需提供父母双方居住证,请家长提前做好准备。(记者 魏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