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保街道书记带队上户走访辖区居民


2017-09-08 来源:福保街道办     编辑:何静



9月4日下午,街道书记、党代表、区政协委员、科长、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及社区工作人员分组走访辖区居民。


9月4日下午,街道书记、党代表、区政协委员、科长、工作站站长、副站长及社区工作人员分组走访辖区居民。街道书记带队走访了吕桂琼家里,对社区居民家里详细了解了生活和健康状况。居民吕桂琼提出了老年协会400多个成员活动场问题和新新家园周边无菜市场等问题。书记要求工作站积极协调老年协会活动场地,街道也会跟石厦村商量,找一个相对大一点的地方,建一个干净一点的菜市场。接着来到老年协会会长陈木英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老年协会里面的党员200多个,老协班子5人有4名党员,把党员中的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出来。在社区发出正能量的声音。

副站长、党代表及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党员张细样和杨泽明家中,大家谈起新中国成立的艰难过程,我们的党是怎么从稚嫩一步步走向成熟的,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全新以及直观的了解。通过走访慰问,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听取了解基层群众的困难,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