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总工会顺利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09-08 来源:莲花街道办     编辑:何静



一批来自各个行业的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者兼任委员、常委、副主席等职务,劳模杨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翠媚、新世界楼宇工会主席李忠鑫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8月10日下午14:00,莲花街道总工会在街道办事处316会议室隆重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莲花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闫雪作莲花街道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在莲花街道党工委和福田区总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莲花街道总工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依靠基层工会和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认真抓好自身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为街道各项事业的进步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莲花街道总工会新一届委员选举严格执行“去行政化、去机关化”,一批来自各个行业的非公企业工会工作者兼任委员、常委、副主席等职务,劳模杨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翠媚、新世界楼宇工会主席李忠鑫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88名代表中4名来自机关,其他84名分别来自社区工联会及企业一线岗位,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的代表性、广泛性。此次选举根据《选举办法》,按照严格的选举程序,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27名第三届工会委员、3名经费审查委员和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闫雪同志当选工会主席,黄浩忠同志当选专职副主席。

区总工会副主席郭晶莹,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汉出席会议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