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长者--关爱深漂长者我们在一起”竹林社区宣传活动


2017-09-08 来源:香蜜湖街道办     编辑:何静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居民发放项目宣传折页、摆放宣传海报外,还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有“社区知识我知道”问答项目、“我的地盘”套圈项目等趣味游戏。


8月31日下午4点,由竹林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的“情暖长者--关爱深漂长者我们在一起”社区宣传活动在竹林文化广场顺利举办,活动现场此次活动是“深漂长者筑巢记”项目在竹林社区实施中期的一次大型社区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参与。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向居民发放项目宣传折页、摆放宣传海报外,还安排了游戏互动环节,有“社区知识我知道”问答项目、“我的地盘”套圈项目等趣味游戏。活动还未开始,广场上已经有数十人在排队等待。活动开始后,居民拿到项目宣传折页,一边耐心翻阅,一边积极排队参与游戏环节。特别是“我的地盘”项目深受到老人和小孩的喜爱,居民不惜排长队也要参加;参与“跳跳跳”项目的居民力度把握不到位,吹到满脸是水,还是不愿放弃……每个互动项目都充斥着欢乐的笑声。活动过程中,社工、义工积极向居民介绍折页信息、组织游戏活动,很多老年人既从项目宣传中感受到存在感,又愉快的参与活动。虽然天气炎热,但居民热情丝毫不减,希望社工多多开展活动,通知他们参与。

不仅通过现场游戏活动增进居民互动、相互了解,促进了邻里间的沟通,营造出社区互动互助气氛,也向广大居民介绍本项目内容及开展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