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DIY,快乐ING”竹林社区活动


2017-09-08 来源:香蜜湖街道办     编辑:何静



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寿司DIY,快乐ING”家庭亲子活动,活动共邀请8组亲子家庭参加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家庭亲子沟通。


8月26日,竹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寿司DIY,快乐ING”家庭亲子活动,活动共邀请8组亲子家庭参加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家庭亲子沟通。

活动开始,热心义工帮忙将寿司的食材清洗处理干净,并聊起家常。材料齐全后,社工介绍寿司的制作方法,细心给大家讲解制作寿司的步骤,参与的居民朋友在社工的耐心指导下,摊上海苔,匀称地铺上米饭,加上自己喜欢的胡萝卜,黄瓜、蛋、肉松,撒上色拉酱,慢慢地卷,细细地切,一步一步认真细致的开始寿司制作。随后,一件件成功的作品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诞生了。

活动结束,社工向服务对象了解对活动的看法,一位家长开心的说,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亲子之间的动手热情,感觉好久没有共同完成一件作品,社工的活动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