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街道“小候鸟”故事会关爱留守儿童


2017-09-08 来源:华富街道办     编辑:何静



一系列温暖的“小候鸟”故事会,打动了很多“小候鸟”家庭,有“小候鸟”家长当即表示会尽力不再让爱留守,尽力克服环境地域限制让“小候鸟”回到自己身边成长。


    为进一步关怀关爱留守儿童,百胜餐饮(深圳)有限公司、华富街道办事处计生科、深圳国际创新中心园区党委、湖南省卫计委驻深圳联络站、爱阅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于8月5日和8月19日举办了两期“小候鸟,暑假快乐出发”陪你成长·伴我前行之深圳亲子阅读活动。通过一系列的亲子故事会,让更多的“小候鸟”家庭学会如何更有效的沟通。一系列温暖的肯德基“小候鸟”故事会,打动了很多“小候鸟”家庭,有“小候鸟”家长当即表示会尽力不再让爱留守,尽力克服环境地域限制让“小候鸟”回到自己身边成长。 这一系列活动结合了华富街道“新市民健康城市行”、“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年”、“家庭健康素养促进”等项目,提升辖区流动人口家庭对自身和孩子的心理健康的认识与重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与家庭氛围,提高维护和促进自身和孩子的心理健康的能力。(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办事处计生科 巫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