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富街道开展家庭科学育儿知识竞赛


2017-09-08 来源:华富街道办     编辑:何静



8月11日,华富街道家庭科学育儿知识竞赛在华富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学习科学育儿知识、践行科学育儿行为的热情。


    8月11日,华富街道家庭科学育儿知识竞赛在华富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街道八个社区的八支代表队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比赛,同时比赛中还穿插着有奖问答的环节,现场观赛的辖区居民们纷纷积极参与。最终,莲花三村社区代表队脱颖而出,以全场最高的155分领先于其他队伍,获得了一等奖;梅岗社区代表队和华山社区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其余五个社区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各个代表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了他们强大的科学育儿知识储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居民学习科学育儿知识、践行科学育儿行为的热情,普及了家庭科学育儿知识与技能。(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街道办事处计生科 王洪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