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抵御台风“天鸽”


2017-09-08 来源:福田街道办     编辑:何静



台风期间福田街道共出动150余人次,清理易涝点26处,清理工地破损围栏370余米,散落铁皮20余块,广告牌及广告条幅34处,清理倒树100多棵,协助疏导口岸滞留旅客1000余人。


    8月23日,台风“天鸽”袭击深圳,给我市带来较大风雨影响,福田街道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根据市区“三防”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台风措施。一是加大对树木和广告招牌的巡查,对不牢固的及时清理加固。二是组织排查工地塔吊、深坑、工棚,做好人员转移安置工作。三是做好安民告示,通知市民尽量不要外出,锁门关窗,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重点做好危险边坡、易涝点、低洼地带及重要区域设施的防护排查,及时排除险情。共出动150余人次,清理易涝点26处,清理工地破损围栏370余米,散落铁皮20余块,广告牌及广告条幅34处,清理倒树100多棵,协助疏导口岸滞留旅客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