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街道总工会举办“相约福田园岭 邂逅浪漫七夕”活动


2017-09-08 来源:园岭街道办     编辑:何静



9月2日下午,园岭街道总工会在格兰云天大酒店举办 “相约福田园岭•邂逅浪漫七夕”关爱单身青年公益相亲活动,100多名单身男女参与了活动。


9月2日下午,园岭街道总工会在格兰云天大酒店举办 “相约福田园岭•邂逅浪漫七夕”关爱单身青年公益相亲活动,100多名单身男女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福田区总工会和园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轻松,通过以“户外综艺游戏”和“室内互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采用攻关积分制的游戏规则,分小组完成任务,让单身青年相互沟通、增进了解,度过了美好快乐的时光。经过四个多小时的全面了解,现场共有5对青年成功牵手,还有8对青年意向明显。

这套创新的户外综艺模式,获得单身青年的高度认可,大数据提前匹配,精准配对,也让活动更有趣。今后园岭街道总工会将继续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拓宽交际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园岭街道总工会 郭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