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探索”—园东社区小科学家之旅


2017-09-08 来源:园岭街道办     编辑:何静



在开学之际,园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趣味探索”—小科学家之旅,带领10余名青少年畅游科学知识的海洋。


深圳新闻网讯 为丰富学生社会实践内涵,培养和提升社区青少年对科普科学的爱好兴趣、观察以及思维能力。 在开学之际,园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趣味探索”—小科学家之旅,带领10余名青少年畅游科学知识的海洋。

活动共进行了四场,第一场是炫酷风力小车,第二场是多彩万花筒,第三场是有趣饮水鸟,第四场是蒸汽小轮船。每一场小朋友们都认真细致地观察,互相讨论其中的“奥秘”。

最后小朋友们都陷入了思考,纷纷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和畅想,现场气氛欢乐无比。

在这场趣味探索中,通过亲自制作和观察,小朋友们不仅初步接触了能量转换、物理反射等科学小知识,增长了知识和见识,也感受到了探索的乐趣。 (园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黎绮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