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干|福田文体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9月7日下午,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在区委大楼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福田区消防监管大队民警颜必成主讲消防安全,文体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工作人员与颜必成警官合影。

颜必成警官在授课。

 

深圳新闻网9月7日讯(记者 黄思凌 实习记者 马嘉程)9月7日下午,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在区委大楼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福田区消防监管大队民警颜必成主讲消防安全,文体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在培训会上,颜必成警官通过生动的警示案例,向参训人员传授了日常生活中所必须的消防安全知识,包括高层火灾逃生技巧、日常防火知识、灭火器用法等部分。

“我连灭火器都不会用,要是家里发生类似案例里的火灾就太可怕了。”参加培训的文体局工作人员李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发现自己非常缺乏消防安全知识,甚至连灭火器的都不会正确使用。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积极与颜必成警官互动,不时举手提问,咨询相关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一位参训的工作人员感慨的说:“看到颜警官案例的介绍火灾惨状,真的是触目惊心,回去我要召集全家人一起好好学习一下消防安全知识,因为火灾实在是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