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将增5条国际安检通道 25日起进行航站楼适应性改造


2017-08-21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畅



8月20日,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本月25日,深圳机场将正式启动航站楼国际区域及国内远机位出发厅区域适应性改造,预计持续至今年底结束。


原标题:

深圳机场将增5条国际安检通道

25日起进行航站楼适应性改造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0日,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本月25日,深圳机场将正式启动航站楼国际区域及国内远机位出发厅区域适应性改造,预计持续至今年底结束。

据了解,此次航站楼适应性改造将以国际中转流程优化为重点,涉及改造面积约7000平方米,主要包括航站楼现有国际区域及国内远机位出发厅等区域,涉及国内远机位出发厅、国际转国际流程、国内转国际流程、国际出发联检场地及国际转国内流程等五个方面的适应性改造和流程优化。改造完成后,深圳机场国际出发安检通道数量将由原来的5条增至10条,国内远机位候机厅面积也将增加。同时,国际流程中转流线优化后,旅客中转乘机也将变得更加方便。

由于此次航站楼适应性改造均为不停航施工,需要在旅客出行相关流线上设置施工围挡,部分通道、流程、服务设施可能在改造期间受到一定影响。机场方面表示,已制定了相应的服务提升方案,力求在施工期间将对旅客的出行影响降至最低。(记者 杜婷 通讯员 叶丹 姚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