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做甜点就上手 Selina心花怒放晒“素颜缺牙”照


2017-08-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常迪



Selina丝毫不在意“丑态毕露”,反而表示“吃巧克力怎么能不这样拍照啦”,当被问到粉丝引颈期盼的新书何时推出时,她则以冷笑话回应“平井坚来找我而已”,似乎过程中遇到些许阻碍。


  Selina首次做甜点就挑战成功

  据台湾媒体8月10日报道,Selina历经火吻及离婚,但这些困境并未将她击倒,反而越挫越勇活出另一个精彩人生。昨天她在脸书晒出首次做甜点的照片,相当得意首次挑战就成功,但有粉丝发现她的自拍照居然少了“门牙”,当下就傻了眼。

  Selina透露近日特别想吃熔岩巧克力蛋糕,无奈跑了许多店家都扑了空,这让她决定亲手制作来满足口腹之欲,过程中甚至把厨房搞的“天翻地覆”,不过蛋糕出炉前她坦言难掩紧张情绪,未料一口咬下后感动到想泪崩,口感竟出乎预料之外的好吃,这让首次做蛋糕就上手的她相当得意,立刻拍照上传脸书与粉丝分享,未料此时门牙沾满巧克力,让她宛如没了牙齿一般。另外脂粉未施的状态,让“素颜”样貌显现,当下让粉丝傻眼,直呼“你的偶像包袱呢?”

  不过Selina丝毫不在意“丑态毕露”,反而表示“吃巧克力怎么能不这样拍照啦”,当被问到粉丝引颈期盼的新书何时推出时,她则以冷笑话回应“平井坚来找我而已”,似乎过程中遇到些许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