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米兰”航线首航 13小时连接两座设计之都


2017-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畅



8月10日,意大利国际航空运营的“深圳⇌米兰”航线开航。该航线不仅是深圳首条直飞意大利的客运航线,也是首条由外航在深圳机场开通运营的洲际客运航线。该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国际和地区客运航线达到34条,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


腾邦国际总裁乔海在首航仪式上致辞

 

促进两座“设计之都”城市的交流

深圳机场目前正在打造面向亚太、辐射全球的国际航空枢纽。此次“深圳⇌米兰”是继去年“深圳⇌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第二条直飞欧洲的客运航线,也是深圳首条直飞意大利的客运航线。

据了解,深圳和米兰同属“设计之都”。“米兰时装周”不仅是国际四大著名时装周之一,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以深圳时装为代表的深圳创意设计产业,近年来也在国际舞台上不断发展壮大。“深圳⇌米兰”航线开通后,将有助于增进两座城市在服装设计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好的展示深圳作为“设计之都”的创新设计力量,全面提升深圳时尚产业的国际关注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