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园区党委会,确定党建新目标


2017-08-09 来源:区梅林街道办     编辑:周玥



8月2日,中共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委员会第二次党委会议在多丽福田园区多功能厅举行。


8月2日,中共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委员会第二次党委会议在多丽福田园区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园区党委副书记谢振武主持,福田区梅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慕军、市委派驻园区党委组织员何汝伦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围绕“下半年党委工作计划”、“党支部书记候选人评选”、“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等三大议题展开,重点讨论了党委下半年开展活动的基本类型,选定六大支部书记名单,并基本确定了“加大园区党组织建设,发挥园区党支部作用,打造产业园区党建创新基地”的党建工作任务。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慕军指出,深圳市、福田区高度重视两新党组织建设工作,并投入大量资源扶持相关工作开展。中共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委员会是区里重点支持的党组织,梅林街道党工委也在园区打造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希望园区党委重点做好党员的组织工作,鼓励园区党员亮身份,向组织靠拢,壮大园区党员队伍。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强调,要加快党建基地装修,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一个集VR、AR等高新技术为一体、受年轻人喜欢的党群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