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街道举办2017年征兵宣传月暨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


2017-08-09 来源:区梅林街道办     编辑:周玥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更好地宣传2017年度征兵工作及对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梅林街道武装部、文化站、总工会联合举办“梅林街道2017年征兵宣传月暨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更好地宣传2017年度征兵工作及对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7月28日下午,梅林街道武装部、文化站、总工会联合举办“梅林街道2017年征兵宣传月暨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活动邀请了梅林“十佳”歌手、华韵乐团及福田区客家山歌协会带来精彩节目助力。

华韵民族乐团的民乐合奏《喜洋洋》和《花好月圆》拉开了活动序幕,歌手刘邦祖的《咱当兵的人》、周大庆的《小白杨》用嘹亮高歌表达了对军兵的热爱及尊敬。“今日大家聚一堂,来听山歌保家园,为国为家为自己,保家卫国人赞扬”。福田区客家山歌协会的演员们则用山歌《军民联合共建家园》、《兵役登记不能忘》唱出了军人的豪迈和军民的鱼水情。

梅林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东升为活动致辞,刘部长指出,“梅林街道近几年的工作获得市区充分认可,连续两年在深圳市被评为基层先进武装部,2016年共输送25位青年入伍,名列福田区的首位。梅林尚军爱武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当兵有前途、当兵有尊严已成为广大市民、青年、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同。今年梅林街道的征兵主题口号是“梅林多豪杰,军营鋳成钢”,希望广大青年都能争取这个机会到部队锻炼成才。”上梅林股份公司武装部部长李文斌、下梅林股份公司武装部部长郑康乐也与现场居民们分享了当兵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