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物业香蜜三村办温暖座谈会


2017-08-0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周玥



天健物业香蜜三村服务中心为小区退伍军人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庆祝八一,感恩老兵”的座谈会,致敬退伍军人。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日,天健物业香蜜三村服务中心为小区退伍军人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庆祝八一,感恩老兵”的座谈会,致敬退伍军人,让大家继续发挥军人传统作风为小区建设发挥余热,增强小区凝聚力,谱写和谐小区主旋律。

当日,电视里不断播放的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气势恢宏,浓厚的崇军尚武氛围让福田区香蜜三村欢聚一堂的退伍军人内心更加激动澎湃。他们逐一自我介绍,就像当年新兵报到一样庄严;他们忆往昔峥嵘岁月,一件件军旅生涯中难忘的往事被娓娓道来。

一名参加过淮海战役的九旬退伍军人为大家讲述参军经历,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仿佛回到了部队时代”,一名退伍军人说,身边坐着战友,感觉格外温暖。“让大家增进感情,让小区更有归属感”,天健物业香蜜三村服务中心胡经理一语道破活动的初衷。

日前,天健物业公司还开展了以“军企共建,同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八一”慰问活动,前往梅林消防大队等驻深部队,与广大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多年来,天健物业十分重视“双拥”工作,坚持每年重大节日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增强军企双方鱼水情,共同唱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旋律。(记者 方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