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首个街道烟酒茶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2017-08-0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周玥



近日,福田区南园街道总工会发动辖区烟酒茶行业商家,成立福田区首个街道烟酒茶行业工会联合会。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福田区南园街道总工会发动辖区烟酒茶行业商家,成立福田区首个街道烟酒茶行业工会联合会。

南园街道南园路、东园路片区烟酒茶行业商户相对集中,历史悠久。据统计,南园街道辖区内有烟酒茶行业经营门店152家,从业人员350余人。经过广泛动员,目前已有52家商家入会,入会会员156人,符合基层工会建会的基本要求。南园街道烟酒茶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建立,将有效推动行业自律、资信共享、保障食品安全,打造共赢平台,创新行业参与社会管理的新模式,实现对同一行业内不同规模的经济主体的工会组织全覆盖,从而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职工群众提供具有行业特色的工会服务。(记者 温银妮 通讯员 朱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