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数百名员工就餐难问题 天威公司向梅林街道送锦旗


2017-08-09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周玥



天威视讯福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一面写着“工会大食堂,温暖职工心”的锦旗来到梅林街道办事处,感谢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迅速解决其公司数百名职工就餐难问题。


天威视讯福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梅林街道办事处赠锦旗。

深圳新闻网讯日前,天威视讯福田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一面写着“工会大食堂,温暖职工心”的锦旗来到梅林街道办事处,感谢街道党工委、街道总工会迅速解决其公司数百名职工就餐难问题,为职工贴心办实事。

天威视讯福田分公司于6月初从总部搬至福田多丽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初来难免碰到一些困难,尤其是职工就餐问题难以解决。梅林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总工会主席刘东升了解情况后,多次前往天威视讯福田分公司调研,结合街道工会大食堂建设,最终在梅林工会大食堂多丽产业园就餐点为天威视讯福田分公司贴心设置职工就餐专区,迅速解决了员工的吃饭问题,让员工安心工作。

梅林街道总工会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宗旨,为解决梅林辖区将近10万名职工的就餐问题,在街道党工委支持下建成了梅林工会大食堂,并于今年4月底正式运营。梅林工会大食堂是“市场主体,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园区配合),专业运营,权威监管”的探索和实践。

据了解,在工会大食堂建设基础上,梅林街道总工会开辟了雕塑家园、多丽产业园两个就餐点,并由就餐点辐射周边企事业单位。经前期运营,现已初步建成具有梅林特色的“一个配送中心+N个就餐点+n个用餐单位”的工会大食堂模式,未来将以“1+N+n+……”的工会大食堂模式,以期辅射梅彩片区5万以上职工队伍。(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林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