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深入华强北调研转型升级工作


2017-07-21 来源:区华强北街道办     编辑:周玥



黄伟常务副区长带队来到赛格创客空间调研空间建设情况,他详细听取了赛格创客空间负责人介绍空间成立以来的发展过程,了解创业者的需求。


6月29日下午,黄伟常务副区长带队来到赛格创客空间调研空间建设情况,他详细听取了赛格创客空间负责人介绍空间成立以来的发展过程,并与空间内入驻的创客团队亲切交谈,了解创业者的需求。黄伟副区长鼓励创客空间要加大对创客的辅导和培育力度,努力将创客空间做大做强,为我区创新创业工作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世界之窗大厦,黄伟副区长了解了市场经营发展情况,并与物业管理处及商户们举行座谈。会上,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事长助理黄晓峰代表商户表达了对华强北产业转型升级的想法和意见,黄伟副区长认真听取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华强北转型升级的相关政策。

  黄伟副区长同时还检查了赛格创客空间、赛博、世界之窗大厦的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当前面临的消防安全形势严峻,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事故防范意识,将火灾隐患降到最低,保证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