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深入华强北检查调研工作


2017-07-21 来源:区华强北街道办     编辑:周玥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余智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伟分别带队深入华强北检查调研工作,华强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蔡转弯陪同调研。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余智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伟分别带队深入华强北检查调研工作,华强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蔡转弯陪同调研。

余书记首先参加了《华强北商业步行街管理文明公约》发布仪式,并上台发表致辞。余书记在致辞中谈到,华强北作为深圳、福田的中心城区,历来是展示深圳城市形象和风采的重要窗口,要以文明公约发布为契机,在创建文明城市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为深圳文明城市“五连冠”工作作出贡献。

随后,余智晟书记到华强北商业步行街、赛格电子市场、华强电子市场等重点场所,检查辖区近期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每到一处,余书记都仔细检查了场所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工作人员是否会使用灭火器和掌握逃生知识等,并督促物业管理单位加强卖场的安全管理。余书记强调,各单位要切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的工作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除患、迅速采取行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综治维稳工作,确保商圈平安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