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期总结暨攻坚推进会


2017-07-21 来源:区莲花街道办     编辑:周玥



为了传达和落实福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神,7月6日上午10点,莲花街道在202会议室(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期总结暨攻坚推进会。


为了传达和落实福田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精神,7月6日上午10点,莲花街道在202会议室(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期总结暨攻坚推进会。参会人员主要为街道各职能科室、12个社区工作站及辖区其他单位负责人,会议由莲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旺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先由街道各职能科室、社区及辖区其他单位等有关责任单位就前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做汇报,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提出下一步的创建计划。然后,组宣科冯丽容同志总结了莲花街道前一阶段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创建迎检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张旺同志对各责任单位提出的难点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总结和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时间紧、任务重,要高效率打好“翻身仗”;二是要找短板、补缺点,集中火力拿下“主攻点”;三是要勤协调、建机制,凝聚文明城市的“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