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长城社区在行


2017-07-21 来源:园岭街道办     编辑:黄思凌



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14名社区义工,于7月19日下午在长城社区内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行动。


 

岭街道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区义工们。

社区义工在提醒行人文明乘梯。

由我们做起,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14名社区义工,于7月19日下午在长城社区内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行动。

本次创文行动将义工分成了4小队,各个小队的行动分别为创建社区零垃圾文明、社区交通礼让文明、地铁安全文明、共享单车摆放文明,一些义工顶着高温,举着 “垃圾零落地,福田更美丽”、“人人礼让,交通疏导”、“握紧扶手,文明乘梯”、“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的标语,一些义工拿着扫把,打扫公共区域,还有一些义工们将路边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汗水虽然从义工的脸上滴落,但是义工的行为却让路过的群众将文明行为印在了心中,路过的群众纷纷为创文活动点赞,此次创文行动在社区中向群众传播了文明行为,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文明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