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开展新入户市民文明素养培训


2017-07-21 来源:区莲花街道办     编辑:周玥



莲花街道邀请深圳市“新市民”讲师团成员李玲老师到先锋学堂开展福田区新入户市民文明素养培训。来自街道辖属社区的近80名居民参加了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关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区文明水平持续提升,在全街道营造崇德尚礼的文明氛围,7月13日下午,莲花街道邀请深圳市“新市民”讲师团成员李玲老师到先锋学堂开展福田区新入户市民文明素养培训。来自街道辖属社区的近80名居民参加了培训。

授课前,莲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办公室副主任冯丽容同志向参训的市民介绍了主讲人李玲老师,并对创建文明城市进行简单的介绍及宣导。

授课中,李玲老师从精彩深圳、幸福深圳、创新深圳、成功深圳和未来深圳等五大方面阐述深圳的魅力,引导新市民全面、深入认识深圳这个大家园,强化新市民对深圳、莲花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努力培育与“首善之区、幸福莲花”相适应、相匹配的遵法纪、守诚信、讲道德的现代文明市民。

授课结束后很多市民纷纷表示“很喜欢深圳这个活力四射、环境优美的城市,也愿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