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街道开展夏令营活动之科技小制作


2017-07-21 来源:园岭街道办     编辑:黄思凌



为解决社区孩子的暑假托管问题,培养孩子的科学探索意识,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多彩夏日”暑期夏令营活动之科技小制作活动。


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

为解决社区家庭中对于孩子的暑假托管问题,同时也为了培养孩子们的科学探索意识,提高对于科学知识的学习兴趣,长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了“多彩夏日”2017暑期夏令营活动之科技小制作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中心便已经有数十名家长的前来咨询和报名。

大家一起进行科技小制作。

到了活动开展的那几天,每天都有小朋友早早的到来,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有的小朋友还自己准备了私人工具来参与活动。在这几场活动中,小朋友们都发挥了极大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和爸爸妈妈一起沟通合作,原本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些难的小制作很快就在他们的完美合作下出来了。

通过这几天一系列的活动,小朋友都表示在其中学习到了许多科学知识,包括如何将电路图真实的做出来,各种工具的使用等等。最后,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的大合照中,这个小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