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街道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辖区防汛排涝工作


2017-07-21 来源:区梅林街道办     编辑:周玥



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到福田农批市场检查环境卫生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


7月17日下午,梅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平到福田农批市场检查环境卫生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随后又到梅林一村社区和龙尾社区具体了解“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指导意见。街道党工委其他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挂点社区检查文明创建及防汛排涝工作。

邵书记指出,各社区要全面推动“创文”工作:1.要进一步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2.做好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公共安全工作,发现问题和隐患第一时间整改;3.广泛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保障市容整洁有序。同时,目前全市已进入暴雨戒备状态,邵书记强调,辖区有关负责人必须及时关注雨情动态,做好旧村老屋、低洼地带、危险边坡的检查及安全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