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街道“创响未来 巾帼行”女性创业沙龙


2017-07-21 来源:南园街道办事处     编辑:周玥



为强化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发挥社区妇联班子中优秀女性的引领带头作用,调动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就业创业的热情,实现个人能力提升和自我价值增值。


为强化社区妇联组织建设,发挥社区妇联班子中优秀女性的引领带头作用,调动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就业创业的热情,实现个人能力提升和自我价值增值,6月27日下午,南园街道妇联在锦峰大厦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创响未来•巾帼行”女性创业沙龙。福田区妇联主席罗平,南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中,南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王永红等同志出席本次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的女企业家、女高管畅谈女性创业典型案例,同时还邀请创业指导专家对创业政策、技巧、风险等方面进行讲解,为女性群众答疑解惑,扫清创业过程中的障碍。本次活动参与人数约70人,现场互动阶段气氛活跃,大家问题不断。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期待下期的创业沙龙活动。(妇联 郑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