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岭街道举办2017年全国助残日趣味运动会


2017-07-21 来源:区园岭街道办     编辑:周玥



近期,在2017年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园岭街道为辖区残障人士举办了一场以“阳光街道,精彩你我”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辖区内70余名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参加了运动会。


近期,在2017年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园岭街道为辖区残障人士举办了一场以“阳光街道,精彩你我”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辖区内70余名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参加了运动会,同时,百余名居民也参与到趣味游戏中,用特别的方式为残疾人朋友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运动会设置两个环节,趣味运动比赛及现场摊位游戏。五个趣味比赛项目有:搭桥过河、不倒森林、我最爱吹水、有轨电车和合力吹气球。每个社区代表队充分发挥队伍中各参赛人员的优势,激烈比拼,不轻言放弃,坚持到最后,最后,长城社区在比赛中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竞赛项目结束后是 3个摊位游戏,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的参与,通过摊位游戏进一步了解精神疾病的有关知识、并体验了一番盲人的生活,在一片欢声笑语的融洽氛围中,园岭街道残障人士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举办全国助残日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残障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向社区居民群众展示了残障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社会人士对残障人士的关注和了解,感受园岭街道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让我们一起祝愿残障朋友节日快乐! (社会事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