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社区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


2017-07-21 来源:区园岭街道办     编辑:周玥



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丰富社区党员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生活品质,南天社区党委在百花新天地商业广场为社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丰富社区党员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生活品质,6月30日上午,南天社区党委在百花新天地商业广场为社区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在南天社区党委书记张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使社区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南天社区丰富多彩的党员集体活动更加坚定了社区党员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永远不忘党恩,激励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本色,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庆七一"文艺演出,不仅为党的生日献上生日礼物,还加强了传统爱国主义教育,拉近了社区居民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社区组织的凝聚力,也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