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陈慧明副主任到挂点园岭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2017-07-21 来源:区园岭街道办     编辑:周玥



区人大副主任陈慧明率区安监局等职能部门,到园岭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园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陈慧明副主任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紧盯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不放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各项工作,为香港回归20周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二是安全责任要落实。夏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多发期,各企业、物业管理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同时也要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夏季安全形势稳定。三是应急措施要完善。要总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经验教训,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增强街道干部和居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常识和防范意识,不断提高防范和应急反应能力,防患于未然。

接着,陈慧明副主任来到南天社区国城花园参观了老党员书画展,并到八卦岭派出所、通心岭派出所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