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家园 良好家风第二届深圳市家园文化节开始啦


2017-07-21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周玥



为增强深圳市广大市民城市意识、家园意识和文明意识,弘扬优良家风,在深圳市相关政府部门支持下,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第二届深圳市家园文化节”系列活动已拉开了帷幕。


深圳新闻网讯 为增强深圳市广大市民城市意识、家园意识和文明意识,弘扬优良家风,在深圳市相关政府部门支持下,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第二届深圳市家园文化节”系列活动已拉开了帷幕。《我与深圳》主题征文等9大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底,现面向市民征稿。

本次家园文化节包括了“我与深圳”主题征文大赛、“文明家园、良好家风”短信/微信短语大赛、“健美之家”广场舞大赛、“家园之星”社区文艺节目汇演大赛、“美丽家园”摄影大赛、“多彩家园”书法网络大赛、“炫美家园”绘画网络大赛以及“爱我家园”万人签名活动等。目前,各项征集活动报名火热进行,广大市民可通过1279162794@qq.com投稿。第二届深圳市家园文化节活动是由福田区委宣传部支持,福田区妇女联合会指导,深圳市家园文化节组委会、世界华人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福田区福保街道办及深圳市华之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记者 佟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