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李生伟率队到园岭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7-21 来源:区园岭街道办     编辑:周玥



7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生伟、副主席杨毅以及区人大副主任陈慧明、区政协办主任李晓宇到我辖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街道领导谢锦辉、黎新花、欧国强、陈毅陪同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李生伟、副主席杨毅以及区人大副主任陈慧明、区政协办主任李晓宇到我辖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街道领导谢锦辉、黎新花、欧国强、陈毅陪同参加。

李生伟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到园岭实验小学、园岭新村85栋大院、园岭惠民街市、园岭小学、白沙岭幼儿园等地开展创文督导工作,详细了解了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市容环境卫生提升、公共秩序维护以及志愿者服务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对园岭街道的创文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路走来,核心价值观宣传长廊让人眼前一亮,市容市貌干净整洁,街头忙碌的志愿者让人深受感染,辖区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和提升。

与此同时,李生伟主席也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创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创文氛围的营造,多形式全方位广泛进行宣传,大力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争创文明城市的队伍中来。二是文明城市创建进入攻坚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按照创建标准,紧盯园岭新村老旧住宅、集贸市场等薄弱环节和短板,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充分展现辖区新面貌新气象。三是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健全城市管理治理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实现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公共秩序安全平稳、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有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