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园社区居民分享百家菜美食和谐社区邻里幸福多


2017-07-21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周玥



为促进邻里交流,分享特色美食,7月15日,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农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百家菜暨美食分享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促进邻里交流,分享特色美食,7月15日,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农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百家菜暨美食分享活动。居民们通过分享美食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为构建幸福和谐社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民以食为天。活动分为美食分享、美食制作和互动游戏等多个环节。辖区居民在家制作好各色菜式,再端到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是一道客家特色菜——酿豆腐,老少皆宜,健康又美味,你值得拥有”,张阿姨端着一盘外焦里嫩的豆腐,俏皮有趣的介绍词引得众人口水涟涟。居民们尝遍了百家美食后,众人又跟随烘焙大师做西式点心,参与夹弹珠等游戏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实习生 梁喻斐 通讯员 陈成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