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举办居民健康素养 知识大赛预热宣传活动


2017-07-21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周玥



由福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福田区健康教育所举办的福田区2017年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宣传活动在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二楼广场进行。


深圳新闻网讯 由福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福田区健康教育所举办的福田区2017年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宣传活动在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二楼广场进行。

活动现场以主题背景墙展示、展架摆放、宣传资料发放、知识问答等方式,对即将到来的福田区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进行预热宣传。当日,居民参与热情高涨,不仅纷纷驻足观看展板内容,而且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健康知识,同时,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也受到居民追捧。

据悉,本月至8月期间,福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福田区健康所即将在辖区内各个街道办陆续开展居民健康素养知识大赛,帮助福田区各街道普及、传播健康素养知识。(记者 方壮芳 通讯员 林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