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整治市容环境香蜜湖街道动真格


2017-07-21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周玥



近日,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加大力度对辖区市容环境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及时整改,严格要求相关责任主体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尽快清空人员并组织拆除。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加大力度对辖区市容环境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薄弱环节及时整改;针对板房违规住人、隐患丛生等乱象,严格要求相关责任主体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尽快清空人员并组织拆除。

7月10日,香蜜湖片区综合整治行动继续展开,北区德仕堡板房宿舍按计划被拆除,共清退300余人,拆除2栋共计1210平方米的隐患违建。香蜜湖街道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经多次约谈督导,德仕堡国际会所当日对其临时搭建的、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的员工宿舍实施自拆。

截至目前,香蜜湖片区综合整治行动累计出动7530人次,拆除违法建筑136栋1100间,转移安置人员3423名,拆除面积达80785平方米。(记者温银妮通讯员温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