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歌手入选福布斯精英榜 峰会10月福田举行


2017-07-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



福田区人民政府与福布斯中国签订合作协议,宣布福田区将作为主办城市与福布斯中国于10月25日至26日共同举办首届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


 
福田区将作为主办城市与福布斯中国于10月25日至26日共同举办第一届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
 
 
福田区领导与福布斯中国相关领导合影。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何静 实习记者 张子璇)7月20日,福布斯中国与福布斯中国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宣布福田区将作为主办城市与福布斯中国于10月25日至26日共同举办首届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峰会。仪式上还公布了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以下简称30U30),本次榜单首次涵盖了10个不同领域各30位30岁以下精英,共有300多位青年才俊入选。
记者了解到,今年该榜单评选的十个领域分别是:娱乐和体育、社会企业和教育、企业科技、消费科技、广告营销和传媒、工业和能源环保、医药健康和科学、金融和风险投资、艺术生活方式和食品饮料、零售和电商。今年的入选者中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87年,年龄最小的是只有17岁的歌手组合TFboys的王源和易烊千玺。
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智勇指出,福田区历来将创新放在全区建设中的重要位置,在发展中始终如一地坚持改革和开拓,这也是青年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所具备的品质。福布斯中国U30峰会在福田举办,是企业家精神和城市精神的交汇。
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也表示,之所以选址深圳福田,是因其独特的创新特质与30U30的DNA颇具共通之处。U30们与深圳这座蓬勃发展的城市一样,处于快速上升轨道。两者的融合,必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灵感与机遇。
对于中国新一代的年轻人,福布斯中国主编康健表示,他们所表现出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超乎人们的想象,和其他国家相比,中国优秀的年轻人的创业比重非常高,他们懂得拥抱技术、拥抱资本,而且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善于国际化经营。
据悉,今年福布斯中国挖掘了1700位左右,所在机构总部或核心业务在中国内地的候选人,并邀请到30多位评委通过影响力、绩效和创新等多方面考察候选者,甄选出300多名上榜者。评委包括著名企业家,如携程CEO孙洁、永和食品(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等、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春华资本集团创始人胡祖六等,著名艺术家周铁海,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吴晓波和艺人胡海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