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筑梦”杯全国合唱比赛落幕 深圳春之声艺术团夺冠


2017-05-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第二届“筑梦”杯全国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来自深圳的春之声艺术团荣获成年组第一名。据了解,该团成立仅一年多,一百多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业余团员。


 

春之声艺术团荣获一等奖。

深圳新闻网5月26日讯(记者 陈飞 通讯员 王学良)5月25日晚,第二届“筑梦”杯全国合唱比赛落下帷幕。来自深圳的春之声艺术团,以精湛美妙的混声合唱赢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名列成年组第一名。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合唱协会主办的,主题紧扣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选手分别来自四川、内蒙、陕西和上海、重庆的30支中老年合唱团。比赛现场演员阵容强大,民族服装争奇斗艳。来自深圳的春之声艺术团脱颖而出,他们演唱的《中国梦,美丽的梦》和英文歌曲《圣婴降生》,以良好的台风与阵容,层次分明的多声部旋律与律动,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据了解,该团成立仅一年多,一百多名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业余团员,恪守争创一流的艺术标准,坚持每周两次的艺术排练,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团长杨晓红表示,春之声艺术团是一支挂靠在福田区文化馆的民间业余艺术团体,成立以来一直得到市区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今后将再接再厉,为人民歌唱,为深圳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