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二维码》走进福田 区长网友谈质量聊民生


2017-05-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深圳市网络互动平台《民生二维码》栏目——“城市质量提升年”系列访谈日前走进福田区。福田区区长高圣元作为主讲嘉宾现场与市民、网友一起互动聊民生。


 

深圳市网络互动平台《民生二维码》栏目——“城市质量提升年”系列访谈走进福田区。福田区区长高圣元作为主嘉宾现场与市民、网友一起互动聊民生

 

深圳报业集团总编辑宣柱锡、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金琇做为本次活动的联动点评嘉宾参与到访谈当中。 

深圳新闻网福田讯(记者 邓涛 黄思凌 何静)福田区未来五年内将新增学位1.4万个、提供1.5万套以上人才住房、3年内该区还将对辖区内的15个城中村和老旧住宅区环境进行改造提升、备受深圳市民关注的香蜜公园将在7月开园... ...

5月16日下午,由深圳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新闻网承办的广东省网络互动品牌栏目《民生二维码》——“城市质量提升年”系列访谈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赛格广场创客空间举行作为本期嘉宾福田区区长高圣元在节目中直面网友所提出的民生热点问题,并抓住问题的焦点、难点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和网友一起谈质量、促提升、聊服务、说创新本次《民生二维码》访谈活动聚焦民生、关注民心,赢得了现场嘉宾和市民、网友的“点赞”。

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凤凰涅槃

在谈到华强北未来发展时,高圣元从“人气”“品牌”“创客”“商圈”四个方面肯定了华强北的未来发展前景。高圣元表示,华强北是福田一张响亮的名片,随着今年1月14日华强北步行街重新开街,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已经回到封路前的人流量水平,相信以后也会越来越好。

福田区重点打造了华强北国家创客中心、赛格众创空间、HAX国际硬创加速器等创客基地,鼓励华强北创客的发展,迄今已有数百个创业项目入驻。“所以,我是来给华强北数万创客和他们背后的5万家电子企业们加油鼓劲的,是为华强北重回巅峰而且更上一层楼呐喊助威的。”高圣元这样表示。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