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酒店内沐浴 抬头发现数个"围观"人影


2017-04-07 来源:中国网     编辑:郑媛



酒店负责人表示,根据酒店客房标准操作流程,每个客房的洗手间打扫完毕后,都会将窗帘窗纱关闭以保护未抵达客人隐私。


  4月1日,何女士和丈夫在南京奥体费尔蒙酒店办了婚宴,晚间在酒店客房休息。当她洗完澡准备穿衣服时,发现洗澡间玻璃外墙映出几个人影,“一人拿着手机,三个男的朝我这边望。”映射人影正是隔壁房间住客。酒店大堂经理到隔壁房查看,说“一点都看不见。”何女士的丈夫亲自验证,“就像现场直播一样,清清楚楚。”记者发现,落地窗与酒店玻璃外墙间有近50公分,天一黑,玻璃外墙成了“镜子”。何女士说,当晚,她的三位姐姐和两位侄女都曾在这个卫生间内洗澡,大家都有走光的可能……酒店负责人表示,根据酒店客房标准操作流程,每个客房的洗手间打扫完毕后,都会将窗帘窗纱关闭以保护未抵达客人隐私。每位客人抵达酒店办理入住时,他们也会提醒客人休息时关闭窗帘窗纱。(来源:南京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