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地球 “益”起行动起来


2017-03-30 来源:福田网     编辑:邓涛



通过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各位志愿者养成环保习惯,3月26日下午,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文明益田环保行活动。


  

3月26日下午,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文明益田环保行活动。

环保小分队清理绿道垃圾,发现道理环保问题

  深圳新闻网讯 为通过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各位志愿者养成环保习惯,并以此带动身边人进行环保,共同关爱我们的地球家园!使孩子们从小养起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良好习惯,3月26日下午,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文明益田环保行活动。

  活动一共有三个环节,为激发大家的团结协作精神,在第一个环节进行了热身游戏。首先进行两小组,进行积分赛,你画我猜以及接力赛这两个小游戏让亲子们提高默契度,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培养感情。其二是美化社区,两组的环保小分队,分别由林社工和蔡社工带领,清理社区道路和花丛中的垃圾,时间为四十分钟,在这四十分钟内,需要清理绿道垃圾,发现道路环保问题。在最后的分享总结环节,每组亲子轮流分享了参与这次环保活动的感想,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会继续参与下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