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感动华富“最美女性”出炉


2017-03-28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3月20日,由华富街道党工委主办,华富街道妇联承办的“春暖花开,魅力风采”之华富街道关爱女性系列活动在莲花一村社区广场举行。


3月20日,由华富街道党工委主办,华富街道妇联承办的“春暖花开,魅力风采”之华富街道关爱女性系列活动在莲花一村社区广场举行。经过评选,五位感动华富“最美女性”出炉,以此弘扬正气,倡导真善美,呼吁更多女性为推动华富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由莲花一村带来的开场舞蹈《盛世欢腾》为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现场为感动华富的五位“最美女性”颁奖。在轻柔的背景音乐下,“最美女性”的感人故事也被娓娓道来。她们当中有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用行动诠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生活理念的老人;有倾尽心思,为孩子打造五彩世界的园丁;有30年为特区建设忙碌的无悔身影;有将生活通过言语演绎,将五彩斑斓的世界送给童梦园故事会小精灵的故事义工;有用毅力坚持战胜病魔,展示人最高尊严的癌症康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