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园街道打造“一社区一特色”党建品牌


2017-03-28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近日,南园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出台《南园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


近日,南园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出台《南园街道党工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晓中与社区代表、机关部门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当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戴海东受街道党工委委托,宣读了意见。意见指出,要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党内监督,从严选好用好管好干部;聚焦主业主责,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全力助推破解民生难题;加强监督制约,强化问责机制,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其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方面,将普遍推行“书记项目”,党委书记全面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打造“一社区一特色”党建品牌,年底向党工委及党员专题述职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以“两新”党建、园区党建为载体,充分发挥通讯行业党委党建优势作用,做实华强南群团服务中心,打造“党群工作一体化”工作体系,形成园区党建示范带动效应。

陈晓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正确看待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把从严治党和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明确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吴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