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总工会主席章海蓉带队到莲花街道调研指导


2017-03-10 来源:莲花街道办事处     编辑:邓涛



2月22日下午,福田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章海蓉一行到莲花街道调研。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2日下午,福田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章海蓉一行到莲花街道调研,莲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建汉,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闫雪,工会专职副主席黄茹岚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闫雪同志首先就莲花街道总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展望,其次详细介绍了在组织教育职工维护及开展莲花“工”字品牌等一系列活动,比如2016年“四季莲花”工会文化品牌深入民心,红红的五月暖暖的情之“服务技能大比拼”、“莲花红娘”青年交友活动、“温馨家庭”亲子户外活动等项目深受职工喜爱。展望2017年,闫雪同志表示,莲花街道总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职工之家”、“工会大讲堂”、“劳模工作室” 等“工”字服务品牌项目的作用,为职工提供系列优质服务,学习领会区总工会精神,苦练内功,做到计划有进度,监督有专人,释放激情,再谱新篇。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建汉表示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今后只有加强不会削弱,全面推进工会工作,百尺竿头,再接再厉,不断挖掘新特色,新亮点,重点推进企业法律帮扶,协调好劳资关系,构建和谐社会。

章海蓉主席一行还来到了辖区企业中深装建设集团调研,该集团工会主席徐翠媚对中深装工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并重点汇报了柯颖锋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7个方面工作成果。

章海蓉主席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表示,深切地感受到莲花工会的特色与不同,活动办的非富多彩,寓教于乐,走基层、服务企业方面做的非常扎实,并鼓励莲花工会擦亮品牌做好“走千家企业,访万名职工”,跟职工交朋友;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工会大讲堂”、“莲花企业职工趣味运动会”、“莲花红娘”;联合商会创新“工会劳动就业超市”等。海蓉主席还对中深装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中深装工会开展了多项工作,特别是劳模工作室,值得在全区推广学习!柯颖锋劳模工作室,名师带名徒,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引领职工创新创造、传递企业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2017年街道总工会和各基层工会百尺竿头,再接再砺,擦亮老品牌,再创新品牌。

会后, 章海蓉主席和杨建汉书记一起为莲花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